close
蠻愛50嵐的,句說奶茶是最廣受好評的.而我最常點的就是冰淇淋紅茶和奶茶.真的很不錯.最近新出的粉條紅茶我也喝過.還不錯但紅茶不是我的最愛.而粉條奶茶我又怕熱量太高.因此不會常常點.不過粉條的量真的很多.喝完會有飽足感阿.但若是價位考量.偶爾喝喝就好.外送買五送一.

冰淇淋紅茶.無須贅述.除了好喝還是好喝.中杯30元
'DSC01130.JPG

有八冰綠和八冰茶.據說八冰茶加的是開水,因此點八冰綠感覺比較有價值.名稱特別.喝起來酸酸甜甜的.裡面有梅果和金桔.但喝起來感覺有點人工.我不是很喜歡.應該不會在點.中杯30元
DSC0113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