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事情很多,但是還是想撥點時間做屬於自己的事,就來寫點食記吧。時間被壓榨,只能利用時間吃飯兼攝影,當成小小的娛樂。難得閒暇終於來到鄉民傳說中的泰緬,由於最近手頭緊,所以只點了簡單的套餐加上月亮蝦餅來嘗鮮,合菜雖是85折,不過還是等下次手頭寬裕點再說吧!



電話:05-6331-301。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2段132號2樓。營業時間:中餐10:00~16:00‧晚餐17:00~22:00













一行人點了手拋豬肉套餐、蔥爆豬肉套餐、雲筍豬、椒麻雞套餐,大約50元、70、85元左右,月亮蝦餅半餅100元有四片,套餐都有附湯和甜點,湯是紫菜豆腐湯、甜點是椰奶西米露,可以加飯。經濟不景氣的現在,這樣的套餐真的是經濟實惠又好吃,談不上多精緻,但是真的平價好吃,老闆娘也都非常熱情,會主動詢問餐點滿意度如何?晚餐時間客人也是絡繹不絕,據我觀察,年輕學生很多,一家人出來用餐的也不少。下次有機會要常常合菜,據朋友轉述,可以吃到非常撐,約250左右,也是值回票價。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