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看這部電影的原因是1.海角七號帶動了看國片的風潮,基於對國片的支持2.其中有許多當紅的影視明星,眾星雲集。

全劇由許多愛的故事串連起來。每件事情的發聲一定有它的意義。
一是賴雅妍和范逸臣主演的,藉由相同的聲音去傳遞愛的訊息,撫慰自己深愛的人,看似一個蠢的舉動,卻很浪漫很感人。但拍攝的手法,有點像看圖說故事,影像多於語言。而影像的選取不夠有力具代表性。

三生有幸(九把刀)華山園區方文山導演
柯有綸、陳怡蓉、田中千繪、藍正龍、劉心悠
記憶是對於曾經經歷過得人是物擁有的印象累積,也許真有老靈魂這回事。感情是擁有與對方相同的記憶,無從與他人分享的點點滴滴。

幸運
阮經天、曾凱炫、邱澤主演
全劇最莫名其妙的地忙,儘管小天演技不錯,但總覺得這個故事無法充分的發揮。劇情也是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,不清楚要傳達些什麼。



第六號瀏海 黃子姣
陳奕先、蘇有朋、阿亮、陳柏霖、張小燕、朱孝天、Makiyo、郭靜、黃友輔、任爸、
什麼戀都不怕,就怕沒人愛。由幽默詼諧的方式以各種人物現身說法回答,為啥沒有人愛女主角的原因。
沒有人愛我,你太猶豫不決了、你太獨立了、你太吵了、你太迷糊了、見一個愛一個太三心二意、太自閉平常都不認識新朋友不敢嘗試新東西。但最後女主角聽信算命專家的建議,找尋第6各有瀏海的男生,卻還是陰錯陽差錯過了真命天子。

全劇比較像商業片。太多明星變成全劇焦點,譁眾取寵,故事反倒變成陪襯了。看不出深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