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花樣男子-因為我太傻 SS501



只因為我太傻
除你之外什麼都不知道
眼裡只有他的你
根本就不懂我的心意吧

你的一天一天裡沒有我的存在
連回憶都不曾有過
而固執地只看你的我
卻常常流下眼淚


對我來說 看著你的背影都是幸福
你終究是不了解我的心意
匆匆地擦身而過


(副歌)

瘋狂想你的時候
苦苦支撐的時候
我愛你的話就在嘴邊
卻依然獨自一人crying for you
依然獨自一人missing for you
Baby! I love you! I'm waiting for you!


你的一天一天裡沒有我的存在
連回憶也不曾有
而固執地只著你的我
卻在獨自編織著美好的回憶


對我來說 愛情就像美麗的傷口
看著你甜美的微笑
我卻不能陪你一起


(副歌)

腦海裡不斷浮現你的身影的時候
胸口冰涼悲痛的時候
思念你的話就在嘴邊
卻依然獨自一人crying for you
依然獨自一人missing for you

Baby! I love you! I'm waiting for you!
(過渡)

Bye bye never say good bye
即使把握不住你
I need you 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I want you 只能一遍遍地祈願

(副歌-結尾)

想你的時候
苦苦支撐的時候
我愛你的話就在嘴邊
卻依然獨自一人crying for you

腦海裡不斷浮現你的身影的時候
胸口冰涼悲痛的時候


思念你的話就在嘴邊
卻依然獨自一人crying for you
依然獨自一人missing for you

Baby! I love you! I'm waiting for you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