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劇-我的帥管家

不想浪費時間在沒有興趣的日韓劇上,因此收看之前必會稍微做點功課,如上BBS版搜尋看推薦,但最好的是搞清楚自己喜歡的類型。

後來,發現大部分漫畫改編的日韓劇都頗受好評,有點kuso,不過戲劇就是可以滿足現實中的不足,得到心靈或情緒的抒發。

我的帥管家,集數並不多,大約10集就結束。類似一個醜小鴨變天鵝的過程,女主角芽衣父母雙雙去世後,被祖父要求進到學園裡就讀,成為足以匹配本鄉家的大小姐。而這學園特別的是每個大小姐都有一位不同等級的帥哥管家,而大小姐必須經過一連串的考驗,收集星星,才能成為真正的淑女。這學園最大的禁令就是不可以跟管家談戀愛。不過,面對貼心又溫暖帥氣的理人管家,芽衣與他之間漸漸產生特殊的情感,在面對另一本鄉家繼承人-詩織的百般陷害及阻撓,究竟芽衣和理人能否順利通過考驗,順利達到芽衣祖父的期待,成為適任的繼承人,兩人之間又會產生怎樣的變化呢?不妨看看吧!

這部戲劇是標準的偶像劇,劇中主角們大多是帥哥美女,看了賞心悅目,而發生在芽衣身上的考驗,個個成了她蛻變成長的養分。劇情詼諧幽默,非常值得一看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