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電視上看到這部戲劇的預告時,就充滿興趣,因為主角都非年輕偶像,卻又有夢幻情節,39歲的大嬸與一個當紅的男偶像之間的愛情故事,號稱是中年版的浪漫滿屋。是一部笑淚兼具的愛情劇。

男主角(在斌)和女主角(善熙)是彼此的初戀情人,因故分手後,直到女主角的老公負債逃跑之後再度相遇。女主角因為不負責任的老公傷痕纍纍,歷盡風霜,兩人在打打鬧鬧中又重新建立起感情。19歲初戀開始,39歲才有了結果。

在斌是一個外表華麗,毫不在乎,實質上卻很重感情、很有同情心的一個當紅偶像明星。與善熙重逢時,曾因為她的外表嫌棄她,不過,由於善良開始同情起善熙不幸的遭遇,後來漸漸愛上善熙,變成她身邊的守護天使。個性幼稚但很善良,常常讓人又好氣又好笑,就像小學時代的男生,面對喜歡的對象,總是用拉辮子欺負的方式,來表達喜歡,不過是非常貼心、溫暖的男人。

善熙是一個為了家庭,犧牲一切把自己擺在最後的女人,嫁了個差勁的老公,常常以淚洗面,卻始終相信自己的老公,直到看清老公。

安有值是善熙的老公,要知道嫁錯男人有多慘,由此男人身上可見一般,沒有給善熙過過好日子,不負責任,事業失敗為了錢逃家滿口謊言,靠欺騙女人來過日子。為了錢跟一個大10幾歲的有錢寡婦在一起,甚至不斷用欺騙來利用善熙,讓善熙流了很多眼淚。


洪善熙,如果沒有見到你,我該怎麼辦!史上最甜蜜的情話,令人捧腹大笑、感人溫馨的好片,推薦給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