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ty hall市政廳-不好笑退錢。讓人甜到心坎裡的愛情喜劇~

City Hall 市政廳

1導演:申佑哲 (巴黎戀人、布拉格戀人、戀人、On Air)
2編劇:金恩淑 (巴黎戀人、布拉格戀人、戀人、On Air)
3主演:辛薇萊(36歲) - 金宣兒飾
祖國(39歲) - 車勝元飾
閔珠花(36歲) - 秋相微飾
李政道(44歲) - 李亨哲飾


全劇以政治議題為核心,完全不懂政治的熱心熟女-申未來36歲,是市政廳裡一個10級公務員,最擅長的就是幫長官泡咖啡,能夠熟記每個長官的喜好,平凡沒有異性緣,喜歡的人都找盡理由要離開她,但真誠善良,熱心助人,鄰里的人都很喜歡她。

有政治野心,39歲卻如花美男的熟男大叔-趙祖國,被父親派來鳥不生蛋的地方-仁州,為了實現自己的政治野心,未來不過是他手中的一顆棋子,避而遠之的花痴,但在兩人互動的過程中,關係卻產生了化學變化。後來個性受到美來的影響,成為一個女人都想要的完美男人,讓看的女人都想成為他的女人,讓他守護、被他寵愛。

前5集的地方主要在陳述政治,因此有點無趣,但兩人之間的互動真的很好笑,會讓人噴飯。後來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又超閃、也催淚,值得一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