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妻子的誘惑

之前一直排斥看這部韓劇,儘管它廣告打得很凶,但1.主角都不是當紅年輕偶像2.主題是女性復仇3.集數高達129集,要全部看完實在很費時。不過,衝著它的高討論率極高收視率看看,的確有他引人入勝的點。

劇情主述,一個嫁入豪門的妻子-恩才,在夫家做牛做馬,辛苦了10幾年,但夫家的人對他卻極盡欺負,因為她來自一個貧窮的普通家庭,家裡經濟也常需要夫家的支援,因此被夫家的人看不起,婆婆老是找他碴,先生也在外面跟她的好友搞外遇,最後為了逼她離婚,先生把她推到海裡,連帶肚子的小孩也流產。落海被閔建佑就開始了她的復仇歷程。


其中,很喜歡飾演姑姑角色的河娜,很天真很可愛,儘管傻常被罵白癡,可是卻總是在重要時刻道出真相,說出關鍵且正義的話,彷彿比正常人還看透事理,他與恩才哥哥-強才的戀愛過程,也是挺可愛的呢,是劇中畫龍點睛的角色。閔建佑則是白馬王子的角色,儘管恩才為了復仇糟蹋犧牲自己,在旁邊不離不棄、深情守候。全劇除了表現對愛情的腐敗不信任外,還給予觀眾一絲希望。
但其他時候,看申愛莉和真的閩筱希演戲,兩個人的個性行為模式真的很像精神病患,每集就不斷的設計折磨身邊的人,謊言不斷,不曉得這樣的人別人怎麼有辦法受的了。級數很多,有些主角發瘋的片段會很想快轉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