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SD少女時代-tell me your wish

最早開始接觸韓國的偶像團體是SS501,由於流星花園的金賢重-因為我太傻這首歌,嘗試著去聽他們的專輯。

但是讓我深深著迷的反而是意外聽到的SJ和SNSD,SJ是由於頒獎典禮以及四處強力宣傳而認識了他們。連韓劇City Hall裡面劇情都摻雜了這個部分的表演,可以想見他們在韓國廣受歡迎的程度,國內綜藝節目也紛紛起而模仿他們的舞蹈及Sorry sorry,音樂動感好聽。不過有次跟朋友分享,朋友說SJ應該有廣受女生的喜愛,而男生會比較偏愛少女時代,正因這句話,去搜尋這個團體是何許人物,看到她們的MV後發現,儘管身為女生,她們卻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女子團體,歌聲甜美、舞蹈身材都很性感,是值得追的團體。所以開始聽她們的歌曲。

推薦幾首超好聽的歌曲
tell me your wish
7898(與安七炫合唱)
少女時代
into the new worl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