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戀人

由金晶恩 李瑞鎮 鄭燦 金奎梨主演,一個高中沒畢業的黑道大哥與一個高學歷的整行外科醫生,兩個學歷背景相差十萬里的男女,卻因緣際會插出火花,除了緣分與愛,還能用什麼來解釋兩個人的故事呢?但背景差異性太大,注定了是一條辛苦的路,發展出一連串辛酸又浪漫的故事。

金晶恩與李瑞鎮因為這部戲劇,故事理的戀情發展到戲外,兩人因戲定情,只可惜由於男方家長的反對,兩人的戀情以分手做結。

全劇頗具爭議點的是李瑞鎮戲中本有一個長達7.8年的女友,後來還懷孕了,但男主角卻愛上金晶恩,最後女主角流產了,也黯然離開一個不再愛她的男人,從頭到尾她就是大哥的女人,也僅此而已,沒有心動也不是想結婚的對象,算是個悲劇的角色。而金晶恩還是走她慣有的戲劇路線,善良迷糊開朗熱情的女生角色,劇中常和李瑞鎮鬥嘴,氣得吹鬍子瞪眼,但每當男主角有難受傷,身為醫生的她無法見死不救,毅然拋開自己的心理障礙-不涉入別人的生死,把男主角從鬼門關拉回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