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韓劇本身就是一件很號時間的事情,所以更不喜歡浪費時間在難看的韓劇上。

基本上個人的喜好篇愛情輕喜劇,愛情元素為主,畢竟甜蜜的愛情可以給人幸福的感覺,不過好的劇情片也是可以接受;幽默詼諧的,不喜歡悲劇或太開放性結果,總覺得人生夠苦了,男女主角在經過一番折騰後,為啥不能苦盡甘來,還要以悲劇收場?!戲劇就該帶給人希望;也不愛太冗長的劇情,非得看一兩百集才能知道結局的,會失去耐心。

以下不推的韓劇,謹代表個人喜好。

那個傻瓜:劇情太老套,醜小鴨變天鵝不是不能看,但男主角最終我都沒有感受到他的魅力,現實中這樣不起眼、溫暖卻缺乏個性的男主角要博得女主角的歡心,真的只可能出現在戲劇中,過於脫離現實,劇情也沒有太大的起伏。

錯愛:權相宇真的很帥也很有魅力,可是劇情過於悲情,不管愛的人背景是否跟不堪的過去有關,太多顧忌的愛情就變的苦澀,難以下嚥。同樣的,歷盡千辛萬苦依然得不到幸福,想看的慾望實在無以為繼,愛就是要勇敢,而不是瞻前顧後。

火花:儘管是外遇的經典之作,李英愛也非常漂亮有氣質,剛開始會同情她的遭遇。但是,看到女主角為了得不到痛苦,反反覆覆,心中卻只有活該的想法,那是自己選擇的愛情,外遇之路本是充滿荊棘,男女主角本該付出代價,可憐的戲碼實在難以博得同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