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韓劇本身就是一件很號時間的事情,所以更不喜歡浪費時間在難看的韓劇上。

基本上個人的喜好篇愛情輕喜劇,愛情元素為主,畢竟甜蜜的愛情可以給人幸福的感覺,不過好的劇情片也是可以接受;幽默詼諧的,不喜歡悲劇或太開放性結果,總覺得人生夠苦了,男女主角在經過一番折騰後,為啥不能苦盡甘來,還要以悲劇收場?!戲劇就該帶給人希望;也不愛太冗長的劇情,非得看一兩百集才能知道結局的,會失去耐心。

以下推薦的韓劇,謹代表個人喜好。

City hall市政廳:近年來看過最優的韓劇,在我心中首屈一指。雖是以乏味的政治背景作為鋪陳,同樣是麻雀變鳳凰之作,但因為有演技精湛的男女主角,加上出色的劇本,因此劇情是漸入佳境,引人入勝。全劇幽默詼諧,夾帶男女主角間的深情,非常好看。尤其是男主角車勝元演技絕倫,深情演出卻又能不計形象搞笑,新好男人的角色鮮明,讓女生為其魅力為之瘋狂。

IRIS:在韓國拍攝前獲得90億韓元的預先投資,總製作費高達200億韓元,並在韓國播出時有高達40%的收視率,主角有金泰熙與李秉憲,全部共20集。劇情主要描述南北韓兩國的情報人員,為了維繫彼此關係的和諧做出的種種努力。男女主角分別飾演情報人員,為了國家的安危對抗惡勢力IRIS。劇情緊湊且懸疑,讓人目不轉睛。

咖啡王子一號店
PASTA
花漾男子
檢察官公主
宮-我的野蠻王妃
SIGN
我的女友是九尾狐:浪漫牽動人心的愛情劇。女主角申敏兒非常的甜美,一笑傾城;天真善良,惹人疼惜;癡情,讓人想要守護她,就像人魚公主般的角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