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多士卡納: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531號
電話:05-5361820
價位:160-300左右


要去這家嘗鮮之前,有先上網做功課,可是怪的是這家的食記很少,但明明外面的裝潢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,bbs上也有網友在推文,卻很少有人post文介紹他的餐點。禁不住好奇心決定去一探究竟.
多士卡納



外面裝潢有點像精品店感覺挺高級的,室內的裝潢則是簡單高雅路線,不過空間不大,加上木造建築吧,感覺有點簡單狹小.
CIMG0283.JPG

CIMG0284.JPG



服務生的服務速度非常快,只是如果夠多點笑容就更完美了.猜想經營者應該很用心, 因為我在電話訂位時,接電話的小姐很有耐心回答我的疑問.且用完餐後隔天又有人打電話詢問我,用餐滿意度及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,因此覺得他們的用心與努力是直得肯定的.也值得好好介紹、推薦一下
CIMG0268.JPG





餐點部分有單點也有套餐,大概200-300左右,不過聖誕節當天或許因為有特別推出聖誕大餐,所以有些選項被刪除了,不予提供。套餐部分,我選了起司培根燉飯,有南瓜濃湯、沙拉、甜點和飲料.南瓜濃湯湯頭很濃搭上切塊酥脆麵包.味道正好.燉飯的部分喜歡他恰到好處的口感,一口接一口吃完了店家有附贈起司粉,需要的可以自己添加。.沙拉份量也不少,可以自行選擇加上果醋或是水果優格口味,個人偏愛添上水果優格的,酸酸甜甜的口趕比醋更有風味。甜點是草莓奶酪,奶酪上面加上草莓醬,入口即化。飲料是去冰果汁.火雞肉是因應聖誕節特別招待的。
火雞肉

濃湯.JPG

水果優格生菜沙拉.JPG

卡波納拉培根起司燉飯.JPG

草莓奶酪.JPG

熱養生花茶.JPG





雖是聖誕節,客人約有八成左右,當天應景還有小提琴演奏,其實覺得這家和薄荷島都還不錯,但是位置恰好在陽光棕侶旁邊,與陽光棕侶相比,當然略遜一籌,但若以較平價來考量,這兩家是不錯的選擇唷!!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