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樣男子韓版流星花園
還記得大學時和大家擠在宿舍的交誼廳,只為準時收看台版自製的流星花園,沒想到台製的偶像劇竟如此好看,甚至後來還紅到其他國家去,真是讓人始料未及。後來日本韓國紛紛趕上此熱潮,也翻拍漫畫花樣男子,但我始終想忠於原味,認為台灣拍的流星花園是獨一無二的,對日韓翻拍的沒有興趣。

不過沒想當日韓劇拍翻的花樣男子,居然也廣受好評。閒來沒事研究一下受歡迎的原因。發現了韓劇花樣男子還真好看呢!劇中保留有原漫畫的精髓,但更添加許多新的元素進去,令人耳目一新。全劇以愛情為主軸,不過有許多詼諧的笑料,令人莞爾一笑。

繼宮我的野蠻王妃後,又發現韓星還有美形男,F4還真好看,出色的外表果然是偶像劇不可或缺的要素。具俊表(道明寺)長的很像言承旭,甚至更年輕更有質感。劇中具俊表說的話沒有台劇道明寺好笑,但橋段也蠻多爆笑的部分。值得一看喔!!金絲草雖然不如杉菜(大S)徹底演出女主角生命的韌性,但長的真的很可愛,也非常漂亮迷人。具俊表和金絲草站在一起超登對的。看到第三集已經迫不急待想知道具俊表和金絲草的結局了。更期待全劇拍攝第二集,雖然智候很帥、柔情似水,但還是希望絲草可以跟主角具俊表在一起阿。

必看的四大理由:1、超強的卡司-帥氣花美男F4。2、韓版小甜甜-具惠善。3、超華麗場景-酒店、南太平洋的廣島還有具俊表的私人專機。4、複雜的三角關係。
不管台版、日版和韓版的流星花園都造成極大的轟動,神尾葉子真是一位厲害的漫畫家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