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文引用自ora810 - 《慾望城市》性、名牌與不敗友誼

從影集時,就非常喜歡慾望城市,在這部戲劇裡,看到新時代的女人如何努力做自己、愛自己、面對自己的慾望。也期許自己可以活出自己。

電影主軸是以凱莉與大人物結婚這件事貫穿全劇,劇中四個女主角在面對愛時,各有自己的難題與想法,但因為姊妹們不離不棄,堅定的友情時時給予建設性的建議與柔性的安慰,因此不管受怎樣的傷,也總是會有勇氣站起來的。而凱莉在面對大人物逃婚,助理路易斯及夏洛特及哈里夫婦的提醒下,終於找到答案,原來在決定結婚過著幸福快樂的同化結局前,兩人早已過著最幸福的生活了。幸福不是因結婚而開始,也不因以此作為終點。而米蘭達也經過凱莉一針見血的話點醒了自己,離開史提夫是最大的錯誤,兩人在婚姻諮詢後,又重修舊好,發現還深愛對方願意原諒對方破鏡重圓。而莎蔓莎也因為不快樂,以口腹之慾來滿足自己,發福的身材,經過姊妹的點醒,終於正視自己的需求,愛情不該因為了報恩感謝對方而持續下去,終究要順應著自己的本性走。

我想這部電影戲劇之所以會暢銷的原因,除了對愛情犀利的觀點及對女人的瞭解外,更深刻描繪女人間深刻細膩的友情,更令人動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