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482號
電話:05-6366149

聲名遠播的Mr. Wish終於在虎尾開店了,興致勃勃的跑去嘗鮮,還要特別找停車位,因為在台西客運附近實在不好停車阿。

店門口有大大的花圈,一看就是新開幕,要招攬客人。有店員在準備大聲公以及倒小杯的飲料提供試喝。

價位不便宜30以上,標榜健康好喝,風格有點類似大苑子,以小杯飲料提供試喝的方式也很像。

今天買了招牌上推薦的百香果綠少冰半糖,30元。還不錯喝,有些許的百香果粒。不過,買了之後更發現大苑子的好。一去就點了百香綠,準備試喝的店員小弟並沒有貼心主動提供試喝,而今天開幕招牌水果茶只要10元,店員也沒有加以推薦,以顧客的立場來說,實在有點小失望,促銷的功力要再加強。

希望先生不是不好喝,不過更喜歡大苑子的店員總是很熱絡主動的招呼客人,也有定期推出特價品,飲料喝起來也很紮實,還有提供旺卡可以打折。看來想要喝好喝健康的飲料的話,還要多多去跟大苑子捧場喔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