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陽光棕侶-服務滿分的餐廳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中堅西路85號。附有專用停車場,但人多時不一定有位子停。
電話:假日尤其是用餐時間,有人會需要排隊,所以最好事先打電話訂位。


DSC02108.JPG
總共有兩樓,樓上還有包廂。

DSC02107.JPG
我們一行人點了牛肉小火鍋和蘑菇鐵板(小籠包)。
牛肉火鍋裡面牛肉的份量還頗多,但湯頭是牛肉湯底有點微辣,不敢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要點。
DSC02109.JPG
DSC02110.JPG
這家的服務態度非常好,服務生的上餐、收餐速度快,且態度非常良好,常常會把謝謝掛在嘴上。我們點到微辣的牛肉小火鍋,本想請服務生換掉湯底改成白開水,沒想到領班或是經理先生,乾脆讓我們換成精緻小火鍋,服務真的非常優質,堪稱一流;此外,下雨時居然還主動把放在傘架的雨傘整理好,真的超級用心的啦,難怪每到用餐時間,常常人滿為患。

餐點的部分選擇非常多,應有盡有,不過整體來說點套餐會比較划算,有附餐飲料如:紅茶、綠茶、雪碧芬達等可以選擇,特別推薦熱紅茶,非常的好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