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之後最開心的莫過於有一堆免費的媽媽教室可以學習新知識,還能拿到免費的贈品,這對於沒有偏財運的我,可真是雀躍。

其中拿到最棒禮物的就是麗嬰房了,雖說小姐會使出渾身解數跟你推銷,尤其是第一胎,推銷火力更是強大,所以母女倆不小心手一滑,敗了不少,但重點是要介紹麗嬰房的贈品啦!


好孕袋

贈品

贈品種類繁多,有麗嬰房0-6個月仿乳型安撫奶嘴、麗嬰房寵兒奶瓶保溫袋、麗嬰房草本呵護沐浴護膚系列組、桂格奶粉盒、美強生小方巾一條、美商永生臍帶血小紗布巾一條、巧虎可愛寶寶襪、Nuk塑膠奶瓶、NUK超乾爽拋棄式溢乳墊、NUK嬰兒保濕沐浴試用包、TS6護一生私密護膚柔膚濕巾、大風草調理沐浴包、、你滋美得藥品盒鎂鈣錠試用包、金格彌月試吃禮、新手媽媽育兒寶典一本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上孕媽Q寶網站填資料,即可收到幸福開孕好禮包。
裡面的內容物有喜多食物研磨盒、幫寶適尿布試用包、施巴嬰兒泡泡浴露、施巴彈力除紋霜。
247513
arrow
arrow

   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